【台語新聞】國道4車連環撞意外 釀18傷1死

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國道發生四車追撞意外!這是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12.3公里處,今(22)日早上接近八點半,一輛小貨車跟休旅車發生碰撞後,後方客運疑似為了閃避,撞上休旅車後擦撞護欄,後方遊覽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客運。光是遊覽車跟客運就有65人,目前共有18人受傷,一名婦人送醫不治,現場也造成嚴重回堵。

遊覽車車頭整個被撞爛,車頭全毀碎成廢鐵,一旁的客運車屁股也掉了下來,現場散落滿地名片玻璃碎片。救難人員說:「遊覽車傷患比較多,我們現在還沒有辦法。」

這場意外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12.3公里處,小貨車先跟休旅車發生碰撞,之後客運又撞上休旅車,之後擦撞到護欄,後方的遊覽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客運,共造成18人傷,1人傷重不治。

汐止國泰急診醫學科主任楊德仁說:「到院前心跳終止的女性,OHCA她在搶救之後宣告急救無效,另外兩名為中度傷害的病患,一名為開放性骨折預定開刀,第二名為頸部損傷。」

事發在早上接近八點半,接近上班時間,現場也造成嚴重回堵,不管是大車小車全都塞住了,一直到十點多才將車禍狀況排除開放中線,快樂出遊卻發生意外,光是遊覽車跟客運就有65人,18人送醫,目前肇事責任還需要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