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倍券變賭資 新北警破賭場逮27人

黃佩華 張政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振興三倍券,竟然被當作賭資,新北市一間地下賭場,在好幾個違建鐵皮屋輪流換地點,除了用LINE攬客,還可以收三倍券,不少菜籃族被吸引,警方接獲情資,今(23)日凌晨埋伏出擊,果然在洗車場裡面,逮捕27名賭客、63萬賭資,還有2萬8千元的三倍券!

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:「後面後面快點快點前面顧好前面顧好。」聽到警察在破門攻堅,賭客想從後門落跑,但前後左右都被包圍,員警VS.賭客:「來2樓快點進去通通都蹲下蹲下。」

控制好一樓所有人,警察分批上樓,又發現整桌賭客、查扣現金,員警VS.賭客:「藏多少錢還放在冷凍庫一疊而已。」警方查獲27人賭資63萬,現場還有2萬8千元的振興三倍券,一查才知道,菜籃族買完菜沒有多餘的錢能賭一把,賭場要攬客,直接在LINE群組上,大剌剌說收三倍券,才會吸引到菜籃族,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:「該老闆是說只要他有登記公司行號,其實就可以按照一般的,公司行號來兌換現金,甚至他也可以收來,當作一般購買物品來使用。」

警方長期追蹤,發現之前因為疫情,賭場都歇業,最近才動起來;就算有人把風,還裝監視器過濾出入身分,依舊難逃警方的查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