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教師經營賭博網站 嗆混黑道討債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補習班老師竟成為賭博集團首腦!一名林姓老師平常喜歡對運動賽事下注,竟然自己架了賭博網站讓民眾下注簽賭,遇到欠錢不還就會登門騷擾張貼海報,還會放鞭炮恐嚇,更自稱自己是混台中的黑道,讓被害人心生畏懼。如今被警方逮捕,共查獲20人到案,被依賭博、恐嚇取財罪嫌移送。

特勤隊員衝進看似豪宅的社區,原來這裡竟是賭博網站的據點,而且網站的負責人還是一名補教老師,他因愛網上簽賭,自己成立運動賽事簽賭網站,但若被害人不還錢,不但會找小弟去車上貼海報說欠錢不還,還會找人到住家附近放鞭炮、登門騷擾,更嗆說自己是混台中黑道,被害人嚇得只好配合。

刑事局偵九大隊第二隊隊長江嘉聖說:「這些欠款的人都是為了賺取外快,透過網路去接觸這個賭博網站,那受到客服人員的鼓吹去下注,然後越下越多,導致積欠無法償還的債款。」

光從去年11月開始設賭博網站機房,網站會員超過1000人,截至7月為止已經賺近3000萬,但還繼續在高雄補習班上課,如今被逮20多人通通被依賭博罪嫌移送,全台警方從去年底就展開大動作掃黑,肅清黑道,平常當圍事為非作歹,早就被列為治平對象,這回一舉逮捕,通通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