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月幫李眉蓁站台? 侯友宜:若市政有空

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雖然沒有現身力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,但是出聲隔空喊話幫李眉蓁加油,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市政缺席了競總成立大會,論文風波延燒,八月還會南下幫她輔選嗎?侯友宜很保守地說,市政有空的話會去,也給李眉蓁建議,知錯能改才是正向的力量,而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南下幫陳其邁站台,還說會給高雄四千億投資建設,侯友宜說滿羨慕的。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.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:「李眉蓁凍蒜。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滿頭大汗,週六南下幫李眉蓁輔選,前黨主席朱立倫也來了,還有連勝文、洪秀柱、蔣萬安等人都來站台,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市政活動卡到沒有出席,那原本八月初南下輔選的計畫是否不變呢?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整個市政工作有空我一定,會全力地去協助李眉蓁。」侯友宜保守回應,還是為李眉蓁加油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勇敢地往前走知錯能改,全力以赴那是一個正向的力量。」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:「其邁其邁其邁。」週六另一頭,行政院長蘇貞昌則是南下為民進黨的候選人陳其邁站台,細數了前鎮漁港捷運黃線橋頭科學園區等建設,和兩千億的企業回台投資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光講這些就四千億了這樣好不好,(好)這樣好不好。」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我滿羨慕高雄市院長去給它四千億。」大喊羨慕,也希望爭取新北市經費,出聲喊話為李眉蓁加油,但是許多人也在看,侯市長是否會現身幫忙站台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