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搭車拒戴口罩還踹警 婦遭帶回管束

吳權原 蔡長剛 樸星宇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為了防疫,搭公車要是無法維持社交距離就得戴上口罩,桃園有名婦人拒絕配戴口罩,也不想下車,司機屢勸不聽,員警到場,更讓婦人情緒激動,僵持了半小時,還踹員警,相當不配合,最後她被警方帶回派出所管束。

搭公車拒戴口罩婦人失控被警請下車,婦人VS.員警:「帶一下口罩就好了好不好,帶下車帶下車。」好言相勸勸不動這名婦人被員警強行帶下公車,情緒相當激動她7月23號晚間在桃園火車站,戴著遮陽帽要搭公車卻忘了最重要的這件事,婦人VS.員警(:「只有他阻礙我,來啦我們跟妳講一下,人家不歡迎妳不戴口罩就上車啦好不好。」

一看到員警就大吐苦水覺得受委屈,沒戴口罩坐公車被司機拒載婦人大吵大鬧,請來員警幫忙協調請她下車後還踢員警態度相當不配合,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副所長薛靖彥:「該名婦人情緒突然失控有脫序行為,同事先帶返所管束。」

車站裡人來人往就怕成了病毒的溫床,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戴上口罩,保護自己也避免增加傳播病毒機率,卻遇上這名不配合的婦人讓公車司機也很無奈,只能請求警方協助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再度強調,民眾搭乘難保持社交距離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,一定要戴口罩來確保防疫不會出現漏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