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酒後成「家暴慣犯」妻堅提離婚

黃種瀛 林品鑫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縣議員,被妻子指控只要喝了酒就性情大變,六親不認,砸車、毆打妻子和親友,甚至3年前妻子懷有4個月身孕,也照打不誤,妻子3年多來,至少打了4次家暴電話,雖然議員多次道歉,還簽切結書保證戒酒,但幾個月後又故態復萌。前幾天議員又喝醉,妻子擔心她自己跟2個年幼兒女的安全,報警求助,還堅持要離婚。

議員喝了酒,在家大吼大叫,把妻子跟小孩嚇壞了。議員VS.妻子說:「你們誰想糟蹋我,儘管過來。」妻子趕快讓小孩進房間,免得受波及,而議員酒後不光是言語暴力,她在妻子娘家,還動手砸車,搗毀藝術品。妻子娘家家人說:「我一直跟你說,他今天不能喝酒啦。」議員妻子說:「直接拉扯我的頭髮直接拖行,他還拿安全帽打我的舅舅。」

家裡的東西被打壞,車子的玻璃和車身也受損,妻子指控擔任縣議員的丈夫,只要喝了酒就六親不認,3年前她懷孕4個月,第一次被議員家暴。議員妻子說:「把我小孩抱著,我一定是趕快躲在廁所,我才打了家暴電話。」妻子3年多來,至少打了4次家暴電話,她的身上傷痕累累,雖然議員酒醒後多次道歉,也簽切結書強調會戒酒,但幾個月後又故態復萌。

前幾天議員喝醉回家鬧,妻子決定不再隱忍,報警求助,堅持要離婚。議員妻子說:「第一我要擔心我的小孩,第二我要擔心我自己。」雲林縣社會處長林文志說:「因為受暴者她並沒有,申請相關的保護令,(提供她)心理支持,或是一些相關的諮商,但都沒有比較積極(求助)。」

議員目前還沒有出面回應,他透過親友透露,自己擔任民代,跑攤很難滴酒不沾,夫妻倆為此積怨已久,他才會酒後亂性,如果妻子堅持離婚,一切就循法律途徑解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