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載女兒買早餐 吊車追撞輾斃女童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豐原區上午八點左右,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32歲懷孕31週的黃姓媽媽,騎機車載2歲女兒出門買早餐,經過路口時,被後方一輛大吊車撞上,女童當場被車輪輾過,媽媽衝向駕駛座瘋狂拍打車身,雖然吊車緊急後退,但女兒還是傷重不治,媽媽情緒非常激動,緊急送醫,幸好母胎都平安,警方調查,雙方沒酒駕,疑似是視線死角釀禍,不過查出,吊車上路沒申請臨時通行證,將依法開罰最高九千元。

監視器拍到,吊車開到路口,右前車頭撞到機車,機車倒地,車身還往上抬了一下,接著,穿著粉色洋裝的孕婦,打著赤腳,跑到吊車駕駛座瘋狂拍打,要吊車倒退,因為車輪輾到了她的兩歲女兒,兩歲女兒慘死輪下,孕婦情緒崩潰,她懷有31週身孕,身體多處擦傷,被緊急送醫,檢查後胎兒穩定,但孕婦得知女兒喪命崩潰痛哭,目擊民眾:「媽媽就在痛哭,就跑去叫司機,司機他不知道(輾到女童)。」

車禍現場,在台中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和東洲路口,爸爸和阿公接到噩耗,趕到現場無法接受,當時媽媽騎機車女兒坐後座,是要一起去買早餐,被後方開過來的吊車撞上,肇事駕駛同事:「板車載,今天在這邊巷子裡面,板車沒辦法進來,就是用開得進來,規定是不行啦,可是這小條路,拖車不能進來。」

肇事駕駛的同事說,吊車的駕駛座位高,車身寬有視線死角,警方調查還發現,吊車沒有申請臨時通行證就開上路,豐原交通分隊小隊長洪國任:「到場的時候,那個吊臂是升上來的,尚未請領臨時通行證,不得在道路上行駛。」33歲黃姓孕婦身體多處擦傷,肚裡胎兒狀況穩定,而肇事駕駛姓李33歲,沒申請臨時通行證開吊車上路,開罰最高九千元,但已經挽回不了孕婦的兩歲女兒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