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控車撞超市鐵捲門 副駕婦人送醫亡

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溪湖昨(19)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,26歲林姓男子開車載太太和兩名分別一歲和三歲的小孩,從彰化娘家外去逛夜市,途中車輛失控衝撞一家超市鐵捲門,太太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沒有救回來,而後座的兩個孩子送醫後都沒有大礙,當地里長說,車禍發生前夫妻倆疑似在車上吵架,死者的爸爸則說,女兒是懷疑老公有外遇才會跑回娘家,原本以為兩人已經和好才一起出門,沒想到發生車禍,家庭破碎。

黑色轎車來到路口,直接衝撞街角超市鐵捲門,撞擊力大到冒出火花,車子還一度彈起重摔路面,附近居民聽到跑來幫忙,有人打燈,有人鑽進車內把後座3歲女童和1歲的男嬰救出車外。救護員說:「前方的人先走開。」

經過檢查,1歲的男嬰在安全座椅上沒明顯外傷,但3歲的女童疑似從安全座椅摔到車內,顱內出血,駕駛林姓男子左腳骨折,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後沒有救回來。當地里長說:「聽人家說的啦,意思是說,夫妻倆在車上在吵架啦。」

死者的爸爸說,夫妻倆的確這陣子發生爭吵,女兒還帶小孩回彰化溪湖的娘家,死者爸爸說:「(女兒)她老公在外面有其他女生啦,才回來(娘家)第二天,第二天她老公就來我們家載她,要出去外面吃飯的意思啦。」

爸爸說,原本以為兩人已經和好,所以帶著兩個小孩開車出門逛夜市,沒想到半路卻發生自撞意外,更讓兩個小孩一夜間失去了媽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