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載女兒買早餐 吊車追撞輾斃女童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豐原區上午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33歲懷孕31週的黃姓媽媽,騎機車載2歲女兒出門買早餐,經過路口時,被後方一輛大吊車撞上,女童當場被車輪輾過,媽媽當下雖然拍打駕駛座要吊車後退,但女兒已經明顯死亡,媽媽身體多處擦傷,送醫檢查沒大礙,肚裡胎兒也穩定。警方調查,雙方沒酒駕,疑似是視線不良釀禍,並且查出,吊車上路沒申請臨時通行證,將依法開罰最高九千元。

監視器拍到,吊車開到路口,右前車頭撞到機車,機車倒地,車身還往上抬了一下,穿著粉色洋裝的孕婦,打著赤腳,跑到吊車駕駛座瘋狂拍打,要吊車倒退,因為車輪輾到了她的兩歲女兒,兩歲女兒慘死輪下,孕婦情緒崩潰,她懷有31週身孕,身體多處擦傷,得知女兒喪命崩潰痛哭,目擊民眾:「媽媽就在那邊痛哭司機不知道(輾到女童)。」

在台中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和東洲路口,爸爸和阿公接到噩耗,趕到現場都無法接受,爸爸說,當時懷孕的太太騎機車,載女兒要一起去外婆家順道買早餐,事發之前監視器拍到媽媽載女兒,女兒站在腳踏墊上,兩人都有戴安全帽。

\大吊車就跟在後面,沒想到100多公尺後就發生意外,警方調查,雙方都沒酒駕,並且發現,吊車沒有申請臨時通行證就開上路,肇事駕駛同事:「巷子裡面板車沒辦法進來,就是用開得進來規定是不行,可是這小條路拖車不能進來。」

肇事的33歲李姓駕駛,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而33歲黃姓孕婦人沒事,胎兒也穩定,地方人士透露,她和先生兩人,育有一男一女,兒子念幼兒園,先生做園藝造景工作,她在娘家做家庭加工照顧兩歲小女兒,肚中是第三胎,美滿的家庭,一場車禍失去一個孩子,全家人都難以承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