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追通緝犯連開3槍 嫌額頭中彈就擒

陳建邦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嘉義縣水上鄉深夜傳出槍響!台南白河警方追捕贓車,跟到嘉義縣攔檢,卻遭到一名男子開車衝撞拒捕,警方連開三槍,其中一槍打中嫌犯額頭,消防局將男子送醫院急救治療,初步了解,嫌犯背有四條通緝,如果被逮捕,就要入獄。

警方追失竊車輛,從台南白河,追到嘉義縣交界區,偵防車繞到前方,把車攔下要男子下車,沒想到他倒車衝撞想逃,員警連開三槍,射中車輪車門和車窗,將人逮捕,,嫌犯下車後前額流血,救護車到場,把人送到醫院急救。

救護人員說:「經檢傷前額有一處槍傷。」子彈卡在嫌犯頭顱額骨,開刀取出後,目前無生命危險,由員警戒護中,台南白河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說:「要求駕駛下車,但駕駛拒絕下車接受檢查,並以倒車的方式,欲逃離並衝撞本分局偵防車及員警。」警方表示,嫌犯有毒品竊盜等四個案件,被通緝逃亡,不排除他還涉及其他刑案,將要深入調查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