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換瓦斯不慎引火! 員林豆漿店1死2傷

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員林市一家豆漿店,凌晨4點發生大火,猛烈火勢一下子就吞噬整個店面,雖然消防隊不到10分鐘就撲滅,但一名29歲員工逃生不及,葬身火窟,另外2名女性員工,臉部和手部輕微燙傷,沒有生命危險,起火原因疑似是更換瓦斯桶不慎所導致。

消防車凌晨4點多趕到火場,整間豆漿店,已經陷入一片火海,3部消防車,10分鐘內就撲滅火勢,但消防員清理火場時,卻發現豆漿店的29歲巫姓男員工,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窟。

鄰居說:「我們下樓的時候是沒有聽到(爆炸聲),它的火苗已經從那個鐵門有竄過來。」火勢還波及到另外2名豆漿店女員工,她們的臉部和手部1到2度燙傷,沒有生命危險,受傷豆漿店女員工說:「我的手都是(燙傷)你看。」

位在彰化員林這間知名豆漿店,凌晨4點發生大火,當時店裡有3名員工在工作,疑似更換瓦斯桶不慎,引發火警,據了解死亡的男員工,父母雙亡,從高中就半工半讀養活自己,沒想到發生意外,而豆漿店去年921當天,被一輛發生車禍的貨車衝進裡,造成10個人輕重傷,現在一把火又燒光店面,業者看著眼前一片狼藉,愁容滿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