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深夜遭「近距連續槍擊」 侯友宜:我責無旁貸

館長深夜遭「近距連續槍擊」 侯友宜:我責無旁貸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知名網紅「館長陳之漢」今(28)日凌晨驚傳在自己開的健身房門口遭到槍擊,一共中了3槍,倒地後他立刻開直播。事發後一名23歲劉姓男子主動投案,偵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。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將會快速破案,還給被害者一個交代。

館長遭開槍!中槍倒地立刻開直播

館長陳之漢今日凌晨,在他林口的健身房前,遭開槍、當場痛苦倒地,不過館長當下第一件事,是要求身邊的人幫他開直播,直播中,他說,「如果這次我不幸死的話,請大家一定要傳承我的精神,請大家照顧我的老婆跟小孩,拜託大家了。」

據了解,當時陳之漢在林口的健身房剛結束直播,走到大門口準備離開,沒想到這時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對他近距離開槍,之後逃離現場,陳之漢中槍之後立刻倒地,在一旁的人員協助包紮時,還不斷發出痛苦的叫聲。

要求快速破案 侯友宜:市長責無旁貸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由於該案發生在新北市林口區,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對本案做出最新回應。侯友宜表示,他會負起守護新北市民安全責任,本案將會快速破案、釐清事實真相,了解背後原因,給被害者一個交代,並強調他身為市長責無旁貸,將會深刻檢討。

侯友宜表示,案件發生後必須快速破案釐清真相,要遏止犯罪、預防犯罪,其他案子不能再發生,是最高的方向,勉勵警方繼續努力。

事實上,陳之漢與侯友宜過去的關係就還不錯,陳之漢經常在直播中評論時事,侯友宜先前也曾多次上陳之漢的頻道,同框開直播訪談,談論市政、治安、運動、人權等議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