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19 12:43

登山客浪費社會資源 義消暴怒扯帽子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被批浪費搜救資源的彰化葉姓登山客,日前放鳥搜救人員,讓搜救人員陷入危險,引發全民公憤。他今(19)日親自到搜救中心,和搜救人員當面說明情況,沒想到一到現場就被憤怒的義消揪住脖子,欲扯下他的口罩和帽子,要他以真面目見人。

彰化葉姓登山客,獨自攀登中央山脈受傷求救,搜救人員找到他,他卻半夜拔營落跑,之後又再次求救,搭直昇機下山,警消痛罵他濫用國家搜救資源,還對他開出罰單。但葉姓登山客家人昨日出現澄清,強調他一直留在原地,反咬是義消丟下他先離開。

無辜遭受指控的義消還原當時從未離開營地,要求葉姓登山客「來當面對質」。上午葉男親自前往搜救中心,和搜救人員當面說明,還原事發經過。沒想到人剛到消防局,旁邊一名義消情緒激動,衝上前揪住他的脖子,將他口罩、帽子扯下,要他露出真面目「讓人知道」,雖然衝動的義消隨即被架開,但也讓葉男飽受驚嚇,掩著臉不願回應記者任何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