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追撞火燒車 交通打結回堵近1小時

鍾孟翰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今(28)日凌晨,國道三號南下424公里處發生火燒車事件,消防隊獲報派出人車到場救援,半小時內就將火勢撲滅,原來是兩車追撞,被撞的前車撞上護欄後燒起來,還好車上人員都即時逃出,只有受到輕傷,至於追撞原因還有待交通隊鑑定釐清,不過,這起意外也造成這個路段大塞車,回堵了快一個小時。

轎車起火燃燒,整輛車燒成火球,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朝車子灌水搶救,這起意外發生在,8月28日凌晨將近1點,國道三號南下424公里,也造成現場大塞車,其他駕駛說:「塞車了要下南州交流道的地方火車燒。」駕駛們很無奈,但是這一塞讓人等好久,其他駕駛說:「一小時太久了。」

有人等到火氣都快上來了,有人則是下車伸展筋骨,由於兩車追撞,被撞的前車撞上護欄後燒起來,還好車上人員都即時逃出,竹田消防分隊分隊長高偉福說:「現場兩名傷患一男一女皆為清醒,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。」這個事故讓車輛,回堵了將近一個小時,一直等到事件排除後,車道逐一開通放行,讓駕駛們從車陣中脫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