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送醫鮮血直流! 夫求助警開道救命

黃昱賦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警車開道救命,搶救昏迷女子!嘉義縣一名婦人疑似先前開刀的傷口破裂,鮮血直流,老公急忙開車送醫,但途中血越流越多,慌張的不知如何是好,立刻停在民興派出所前請求協助,警方隨即開啟警示燈鳴笛示警,幫忙開道前往醫院急診室,救了女子一命。

一輛白色小客車衝來嘉義民興派出所前,擋住準備出門執行勤務的副所長蔡易廷,立刻上前了解後發現,車上一名婦人滿身是血,一旁的老公慌張請求警方協助,副所長二話不說立刻跳上車開啟鳴笛警示燈,踩緊油門一路狂奔,幫忙開到前往醫院,火速抵達急診室,連忙推出擔架,將這名血流如注的婦人送入急救,這才脫離險境。

嘉義縣民興派出所長徐孟輝說:「扁桃腺有開過刀,疑似傷口裂開大量出血。」婦人的老公表示,老婆先前進行過扁桃腺手術,疑似傷口破裂,急忙要載往醫院,但實在是流血情形太過嚴重,情急之下請求警方協助。嘉義縣民興派出所長徐孟輝說:「沒有警方當機立斷,等待119救護車來到場協助就醫時間恐怕更多,因此非常感謝警方。」幾分鐘之差,就可能是活命的關鍵,人民保母及時救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