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一女「見網友失聯」 母淚崩盼協尋

國一女「見網友失聯」 母淚崩盼協尋 | 華視新聞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14歲的國中少女,疑似遭到網友誘拐,29日從高雄搭高鐵到新竹,搭上陌生人的車子後就失聯,少女的媽媽連絡不上女兒,趕緊通知學校和警方協尋,也在臉書社團發文,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找人,希望社會大眾可以幫忙,女兒能夠平安回家。

少女母親說:「你趕快回來爸爸媽媽都很擔心。」焦急的媽媽紅著眼眶聲聲呼喚,盼望女兒快回來,她14歲的女兒,疑似遭誘拐,29日搭計程車離家後,就音訊全無,少女母親說:「然後之後她就上一台車走了,但她同學只有記到車牌。」

女兒是29日下午2點多,跟同學從高雄搭高鐵到新竹見網友,兩人約定5點集合回家,但少女卻搭上另一輛轎車後就失聯,晚上7點多少女父母趕緊報案,少女母親說:「有畫畫就有錢唱歌就有錢這樣子的,然後幫人家代打遊戲。」

媽媽在房間找到包裹,查看女兒對話紀錄,發現疑似有網友以暑假打工手遊陪玩,招募女兒,每個禮拜薪水5萬,接著又寄了手機和現金,要求女兒北上到新竹新生訓練,國中校長張永芬說:「禮拜六知道這樣的訊息之後,全校幾乎就動起來。」

學校也透過學生交友圈,網路社群全力協尋,高雄陽明派出所副所長鍾清梅說:「已知道是在台北中正區的水源路附近。」少女手機關機前的最後定位,在台北市中正區,目前由高雄新竹台北市三地警方,努力協尋,媽媽透過媒體喊話,也希望民眾有看到類似特徵的少女,能跟警察機關聯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