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少女失聯 警找到涉案車輛.駕駛

14歲少女失聯 警找到涉案車輛.駕駛 | 華視新聞

王美雅 謝育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1名14歲國中少女,29日離家,搭乘高鐵北上到新竹,搭上陌生人的車後隨即失聯,疑似遭誘拐,少女母親在臉書PO文求助並報案,網友肉搜出與少女對話的男子手機,發現是一位曾涉及性侵案遭判刑的保全,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系統追蹤,下午在台北攔截到曾搭載少女的盧姓男子,但卻沒看到少女蹤影,高雄警方表示,已經掌握幾名涉案對象,還在積極尋找少女的下落。

少女母親說:「你趕快回來爸爸媽媽都很擔心。」焦急的媽媽紅著眼眶聲聲呼喚,她14歲的女兒,疑似遭誘拐,29日搭計程車離家後音訊全無,少女母親說:「她就上一台車走了,但她同學只有記到車牌。」

女兒是29日下午,從高雄搭高鐵到新竹見網友,少女搭上一輛轎車後就失聯,少女母親說:「有畫畫就有錢唱歌就有錢這樣子的,然後幫人家代打遊戲。」

媽媽在女兒房間找到包裹,查看對話紀錄,發現疑似有網友,以暑假打工手遊陪玩招募女兒,每個禮拜薪水5萬,接著又寄手機和現金,要求女兒北上到新竹接受新生訓練,警方發現少女手機這兩天出現在台北不斷變動。

記者說:「所以少女有搭你的便車是不是。」警方下午攔截到這名盧姓男子,他曾開這輛車載少女,但說詞疑點重重,淡水分局竹圍所長劉宗鑫說:「該駕駛人盧姓男子辯稱不認識劉女。」另一名被網友肉搜出,疑似帶走少女的保全,還曾涉及性侵案,這讓少女家人隔外擔心,少女父親說:「這種有涉及案件的我們當然就會很擔心。」高雄三民二分局偵查隊長曾順光說:「我們不排除有其他可疑的對象。」高雄警方表示,目前已經掌握了幾名可疑對象,正全力釐清,希望盡快找到失聯少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