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高雄少女找到了 疑遭藏新竹住宅夾層

陳又寧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從高雄北上見網友的14歲少女,失蹤三天終於在新竹被尋獲,他疑似被藏在住宅的夾層內,被控制行動,身旁還有有性侵前科的羅姓男子。整起事件撲朔迷離,原本以為少女來到雙北,後來才發現是盧姓白牌車司機將少女手機拿走在大台北閒晃,企圖干擾警方辦案,而羅姓男子也一直跟司機保有通聯記錄,甚至跟另一名王姓男子,疑似帳號手機共用,全案現在依略誘罪偵辦。

員警:「你要出來了嗎沒關係這樣就好。」穿著黑色襯衫的少女,失聯三天終於被找到,而一旁被警方壓制的灰衣男子,就是涉嫌誘拐少女的羅姓男子,看似清幽的住宅,少女就在這個新竹竹東中興路的社區中,被找到,而且一旁還有有性侵前科的羅姓男子,鄰居聽到失蹤少女竟就在樓上,不只驚訝也害怕,鄰居:「(員警)他說看有沒有藏人,我們不知道她會在這裡,以為是會在外面找到。」

案發要從8月29說起,14歲少女搭高鐵北上新竹,但是手機被盧姓駕駛帶走,駕駛一路北上到新北五股八里閒晃,還開到中正萬華區,意圖擾亂警方辦案,最後員警發現少女,被囚禁新竹竹東住宅夾層,失蹤三天終於找到人,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長梁東山:「發現在密室有一個夾層,就發現了失蹤的劉姓少女,還有羅姓主嫌羅姓主嫌都在裡面,人犯跟少女都安然全身毫髮無傷。」

這次案件涉嫌關係複雜,14歲少女手機被盧姓男子拿走,原本以為要找工作跟王姓男子連繫,王男卻跟羅姓男子的妻子承租房子,羅男更是有性侵前科,有保全李宗瑞之稱,員警詢問王姓男子,他卻說我不認識失蹤少女,羅太太也說老公這幾天沒回家,聯繫不上人,卻被發現刪除LINE對話紀錄,羅姓男子跟盧姓駕駛還有通聯記錄,更發現與王姓男子帳號、手機共用,關係複雜,全案現依略誘罪嫌偵辦,少女爸爸:「感謝警方這麼辛苦,這麼辛苦日以繼夜,一直在找孩子的下落。」全案案情撲朔迷離,警方不只要釐清,少女失蹤三天到底去了哪,雖然人是平安的,但有沒有受到脅迫跟控制行動,背後有人指使嗎,一切都還要在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