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女店員不成 外送員尾隨熊抱親吻

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草屯一名美食外送員,追求咖啡店女店員不成,竟然守在咖啡店外,趁女店員上班打卡時,尾隨她進入辦公室熊抱親吻,女店員嚇得大聲呼救,其他男同事趕緊架開男送貨員,並且報警,送貨員向警方供稱他和女店員曾經是同事,他暗戀對方已久,因為一時衝動犯錯,相當後悔。

記者VS.外送員說:「(你是喜歡她嗎)這個不方便透露,(你會不會後悔)會很後悔。」廖姓男子對事件經過不願多談,事發地點在南投草屯這家咖啡連鎖店,男子當時送完貨之後,在咖啡店門口守候,趁女店員上班打卡時,尾隨她進入辦公室,從後方熊抱女店員親吻,女店員當時嚇得大叫。

記者VS.咖啡店其他店員說:「(當事人)不在耶,(當時救他的男同事在嗎),也不在我們兩個都不是當事人。」其他男同事聽到呼救聲,趕緊衝過來架開廖姓男子並且報警,男子向警方供稱他和女店員曾經是同事,因為暗戀她追求不成,一時衝動才犯錯。

記者VS.附近店家說:「最近啦最近常看到這台(外送)機車,停在這裡(咖啡店外),(他是都看著咖啡店裡面嗎),他去哪裡我就不知道了。」其他外送員得知消息,也在群組張貼訊息,提醒大家留意這號人物,注意自身安全,而女店員被熊抱親吻,恐怕會在心中留下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