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送餐倒地 遭安全帽勒脖子窒息

外送員送餐倒地 遭安全帽勒脖子窒息 | 華視新聞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4歲的曾姓外送員,在中午12點送餐途中,疑似停在路邊使用手機,卻因為不明原因突然倒地後,被自己的機車壓到,將近10分鐘後才被路人發現,民眾將機車抬起,發現外送員疑似被安全帽的帶子勒住脖子窒息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,將他送往醫院搶救。

外送員停靠路邊,疑似低頭看手機,過了幾秒外送員的頭先往左傾斜,接著整個人往右側翻倒,被壓在機車底下,記者VS.住戶(聲源)說:「沒有聽到聲音啊,(有聽到車禍聲音嗎)沒有都沒有,(車子倒下也沒有)也沒有。」外送員倒在牆邊,連住戶都沒有聽到,路上人來人往,還有機車就停在一旁,也沒注意到,旁邊倒了一個人,直到快10分鐘後,才有人發現。

附近大樓管理員說:「趕快跑過去啊叫旁邊的人幫忙抬車,(脖子)被安全帽帶子勒住了,(外送員)他的腳和手都僵硬了,我把他用起來的時候都僵硬了沒辦法。」救護人員趕到,一邊CPR,一邊將外送員送往醫院,搶救了將近三個小時,才恢復呼吸心跳,但還沒脫離險境。

趕到醫院的家屬,不願意回應,警方發現,外送員的機車車頭損毀非常嚴重,但應該是之前車禍留下的,並不是外送員倒地的原因,何安派出所副所長鄭翔宇說:「我們調閱監視器發現,未發現該名騎士與其他汽車有碰撞。」由於外送員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院方說,要等到病人情況穩定,才能診斷出是中暑,還是本身就有疾病,才會突然倒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