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上班最大? 男舉手作勢打人.踹騎車伯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市鳳山區近期一個月發生三起男子拿拖鞋隨機攻擊民眾事件,沒想到,昨(9)日又有另一名男子,騎車途中先對一名騎機車載女兒的婦人,舉手作勢要打人,婦人即時閃開,而這名男子隨後子又踹一名騎車阿伯。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循線找到這名男子,他跟警方供稱,因為趕上班,前面的人騎太慢,一時心急做失控行為。

路上監視器拍下,機車道上摩托車不少,突然間一名男騎士,伸腳踹了旁邊騎車的阿伯,阿伯一時重心不穩,搖搖晃晃得差點摔車。9月9日上午7點半,高雄鳳山光遠路上,發生男子踹車事件,其實他先是想打另一名騎車載著女兒的婦人,當事劉姓婦人說:「騎離我很近很近,然後有伸他的左手要過來,然後我就轉向了,當然很緊張啊我載小孩耶。」

婦人事後臉書PO文,警方因此調閱監視追緝,找到了這名隨機要打人,又踹車的王姓男子,把他帶回警局偵訊。高雄鳳山成功所所長曾富達說:「他事後是說是趕著上班啦心急啦,所以一時才會情緒失控啦。」男子隨後被依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」送辦。其實事發的鳳山區這一帶,這樣隨機攻擊事件,包括這一次就有四起,先前幾起是另一名男子,拿拖鞋攻擊路人,當地居民說:「不會很多啦這個少部份的不良的少年。」警方表示將加強巡邏,注意可疑人士,維護當地治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