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高中生疑性侵女同學2年 拍照威脅

吳烈安 蕭鈺燁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發生震驚社會的性侵案,高中男學生疑似性侵女同學長達兩年,這名男學生從高一開始性侵班上一名弱勢家庭的女同學,還將過程拍下向同學炫耀,女學生一直不敢講,因為男學生說自己的爸爸是警察,藉此施壓女學生。事件爆發後,校方回應,今年4月才收到學生舉發,當時有報警調查,一直到8月結果出爐,就將兩人分班,警方也強調,收到學校報案就展開調查,沒有因為男學生爸爸是警察而徇私。

南投縣一所高中,傳出一名男學生疑似性侵害同班女同學,男學生仗著自己爸爸是警察,恐嚇對方,甚至拍下照片威脅。校長說:「四月分接獲學生得一個檢舉之後呢,我們立即組織調查小組,調查到八月下旬,那整個結果就出來了,就正式的分班。」學校的處理方法,是等兩人升上高三後才分班,被抨擊太過草率。

警方證實,涉案男學生的爸爸的確是南投縣某分局員警,但絕對沒有徇私。草屯分局副分局長李哲賢說:「是今年四月分受理的,那經過調查之後,我們六月分就已經辦理移送,我們絕對不會因為當事人,或當事人的家屬有什麼身分,特殊身分我們來徇私護短。」南投縣教育局強調,當時有介入調查,在今年八月,有到學校和雙方家長見面,當時曾經建議,讓其中一名學生轉學,不過雙方家長都拒絕,所以才先將兩人分班,等待司法調查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