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驚現遛狗狼 國小男童遭偷摸!

華視新聞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家長們注意了,台北市內湖出現一名50多歲的男子,竟然趁遛狗的時候偷摸放學返家的男童。校方說這已經不是男子第一次犯案,當地方圓一公里內就有四間國小,已經不只一名家長投訴。這次男童的家長氣的報警,警方也將人約談到案,將他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。

監視器拍下一名男子正遛著狗,沒過多久走過一名男童,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,男子做出不禮貌的動作,嚇得男童跑離現場。事發地點就在內湖區國小後方的街上,男子疑似鎖定落單男童,經常遛狗在附近出沒,而550公尺旁又有另間國小,在一公里多還有兩間國小,男子在學區騷擾,氣的家長報警,目前被強制就醫。

國小秘書主任說:「他都是利用人少的時候時段,看到有人落單,不只是小朋友可能家長也有可能。」內湖派出所所長汪昕儒說:「那目前是朝強制猥褻及社會秩序法方向偵辦。」攸關學童返家安全,警方也加派警力巡邏事發校區,希望讓孩童能快樂上學、安心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