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遭風箏捲上天...主持人還原現場「忍不住哭了」

女童遭風箏捲上天...主持人還原現場「忍不住哭了」 | 華視新聞
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黃瑄-Venus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2020新竹國際風箏節29日、30日連續2天在新竹南寮漁港登場,不過昨(30)日下午現場傳出意外消息,一名3歲女童遭到風箏纏繞身體,被7級強風捲上天,現場觀眾目睹這景象一陣驚慌。對此,2020新竹國際風箏節的主持人黃瑄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她看到風把小女孩甩上去又甩下來,但還是盡力完成工作,在台上一邊主持「眼眶邊含著淚」,坦言真的很害怕。

新竹風箏節傳意外 女童隨風箏被捲上天

2020新竹國際風箏節吸引超多民眾到場,不過30日下午3點多傳出意外消息。現場工作人原準備要施放糖果風箏時,一名3歲女童因為場內的強風,造成糖果風箏的尾端纏住身體,一起被捲上天,時間長達至少30秒。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女童被捲上天後仍極力掙扎,現場遊客見到女童的狀況,奮力協助、把女童拉下,所幸她最後只有頸部、臉部傷紅腫。

她還原現場!含淚主持...「非常害怕」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當天主持活動的人是女星黃瑄,她表示,發生事情的當下,自己還是得盡力完成工作,當天她在台上一邊講,眼眶則一邊含著淚水,「心裡感到非常害怕」。她看著風把小女孩甩上去,又甩下來,很害怕若又來個特大的風,將小女孩甩到地上,根本沒辦法想像後果會是怎樣,還好主辦單位新竹市府、現場老師反應很快,小女孩才平安無事。

黃瑄坦言,即使知道小女孩最後沒事,但活動結束後回到車上,還是忍不住哭了。她說,畢竟自己也是個媽媽,看到小女孩陷入這樣的危險,那個畫面「無法馬上忘懷」,若今天發生在自己身上,自己真的不知該怎麼辦。她最後也呼籲,參加任何活動都要注意安全,很多事情是沒辦法預料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