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疑闖紅燈撞 機車3貼1死2重傷

劉漢生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酒駕肇事!台南高鐵橋下道路永康、歸仁、新化等交界路口,13日晚間發生汽機車嚴重交通事故,一輛機車遭撞飛幾10公尺遠還引發火警,造成曾姓女騎士不幸死亡,兩名10歲和3歲的外甥重傷送醫,肇事駕駛頭部受傷,警方初步調查,駕駛疑似闖紅燈肇禍,經抽血檢驗,酒精濃度超標,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。

警消趕到事故現場,慘不忍睹,傷者噴飛馬路,醫護人員立刻將人,送上救護車,,對男童施作CPR,他一度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急救。意外地點在台南高鐵橋下道路,永康歸仁交界路口,一輛小客車疑似闖紅燈,載著兩名外甥的曾姓女子,騎機車被撞飛車子還起火燃燒,車體只剩骨架,撞擊力猛烈汽車嚴重變形,路桿也斷裂,曾姓女子傷勢嚴重送醫不治,兩個10歲和3歲的外甥,目前都還在醫院搶救。

肇事駕駛頭部受傷,家屬趕到現場,一度情緒激動要肇事者負責,被警消拉住制止,台南永康交通隊分分隊長賴明利說:「經抽血檢測結果酒測值超過標準值,本分局依刑法偵辦。」駕駛酒測值超標,疑似闖紅燈釀禍,造成一死三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