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逛街遭潑排泄物 疑債務糾紛惹禍待警釐清

女子逛街遭潑排泄物 疑債務糾紛惹禍待警釐清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葉玉娜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(19)日晚間22時30分,一名邱姓女子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逛街時,突然遭到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持一桶「黃褐色排泄物」從她的頭部淋下,並將桶子直接蓋在女子頭上,口罩男行兇後立即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後到場釐清現場狀況,一旁民眾則用手機拍下並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邱姓女子也在今日發文說明當時狀況。

全身黃褐色排泄物 女子返家後樂觀發文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附上照片,表示昨日晚間朋友在信義區「遇上奇事」,並問到「是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呢?」照片中邱姓女子身穿黑色短袖上衣和牛仔短褲坐在廣場石椅上,全身充滿黃褐色排泄物,還好有目擊民眾熱心用瓶裝礦泉水幫忙清理,附近夜店員工也即時倒水幫忙。

邱姓女子今日也在臉書發文,自嘲「欺負我的人真的也很聰明,你的屎真的臭...還有金針菇,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,我洗了五次頭髮,到現在還有味道」,她也和朋友報平安,樂觀寫下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我現在已經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,好加在我還活著,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」,網友紛紛留言鼓勵「樂觀些,正好可以為洗髮產品作最佳代言宣傳」、「一切平安,請保重」、「提告吧⋯⋯如果有需要認識的律師我有認識」。

圖/翻攝自邱姓女子臉書
圖/翻攝自邱姓女子臉書

稱不認識犯案口罩男 潑糞案情不單純

今日有網友發現,女子臉書上疑似在9/13就有端倪,她文中寫下「第一,我的機車被之前的員工侵佔了。第二,我媽被仇人打到住院。第三,對方放聲下一個要讓我毀容就是這樣。」前日女子也發文「把我媽打到住院,能不能去警察局自首?是男人就出來自首!」母親因為家中疑似有金錢糾紛被打,更有網友留言爆料「主要是因為她在外面欠錢,借到錢就封鎖,還有錢去夜店開包廂、買名牌包、買車。而且她車被她爸媽拿去抵債,成天在網路上說機車被偷,要是機車被偷那她怎麼不報警處理,事出必有因,她會被潑屎又不提告,她自己本身就有問題」。

轄區警方表示,邱女聲稱近來與人有感情糾紛,但事出突然並不認識嫌犯口罩男,而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已掌握嫌犯身影及逃跑路線,將持續追查這名口罩男的蹤跡,而對於網友的傳言,還需逮到口罩男後才有辦法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