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湖安養中心火警2死1命危 負責人躲一旁還想落跑遭逮

內湖安養中心火警2死1命危 負責人躲一旁還想落跑遭逮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家疑似無照的安養中心,今(22)日下午2點多發生大火,警消立即出動救援,3點撲滅火勢,救出3人送醫急救2人死亡,1人命危搶救中。這家安養中心的疑似是一名丁姓女子開設,起火時她一度站在附近簡餐店觀看,沒想到被發現後還想要落跑,遭警方當場逮個正著。

相關新聞→北市內湖安養中心疑無照營業 火警釀2死1命危

無照安養中心2死1命危 負責人一度想落跑

今天下午內湖康寧路發生安養中心大火,丁姓負責人不見蹤影,屋內也沒有人看護,不料1樓突然起火,家具起火燃燒,導致裡頭3人嚴重燒傷,2人不幸身亡,另一名還在急救當中;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前往三軍總醫院探望相關人員。

丁姓負責人在火災時,一度不見人影,最後被鄰居發現,她本人竟然就在一旁的簡餐店觀望,鄰居驚呼「她就在那邊」,觀望中的丁姓負責人發現態勢不對,一度想要從附近的巷子落跑,不過警方、里長立刻將她攔下,帶回警局作筆錄。全案和火災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鄰居表示,該家無照的安養中心,經常將鐵門拉下,裡面養一隻黑狗,社會局要來稽查也都關著門放狗出來,相關人員都無法進門查看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