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鞭炮襲擊? 休旅車突傳巨響竄火花

陳君毅 葉豐瑋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市有位民眾昨(4)日開車行經中華路四段,前方車輛突然傳出不明巨響,不但附帶輕微火花,地上還冒出白煙;附近居民懷疑是有人在一旁放沖天炮,但實際到馬路上看卻也找不到任何鞭炮施放的痕跡!

好端端地開在路上,前方要左轉的黑色休旅車後方,卻突然傳出不明聲響,碰的一聲冒出火光,難道是台東市傳出槍響了嗎?乍聽之下還真的有點像,黑色休旅車駕駛也被嚇得趕緊靠邊檢查,但仔細看看這白煙,更像是有人施放鞭炮,附近居民VS.記者說:「(碰一聲很大聲嗎)對啊對啊,(你也有聽到喔)是啊,(是有人在放鞭炮嗎)不知道,沒有看到鞭炮的碎片,有的沒的都沒有看到。」

但現場找不到任何彈殼,也不見鞭炮施放的痕跡,難不成是車輛發出來的爆炸聲?汽車保養廠人員說:「沒有耶,感覺上剛剛看好像是從某個地方東西有噴過去的感覺,好像類似沖天炮那種的,沖天炮炮聲那種東西很容易,很容易風隨便吹一吹就吹走了。」

不明聲響從何來?已難查證,但若是有人對準路面施放沖天炮,恐怕是拿用路人的安全開玩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