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查前科犯爆扭打 勇警手腕不慎骨折

莊雨潔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員警出勤真的是非常辛苦,也時常發生危險!新北市三峽一名員警11日巡邏時發現了一名男子,形跡可疑,於是上前盤查,沒想到男子突然拿出了刀子,2人於是發生了扭打,過程中員警不慎倒地造成左手腕骨折,最後忍痛叫支援,還是制伏了歹徒!

男子見到警方,情緒相當激動,立刻拿出刀子警戒,警方也不敢大意,上前壓制,但過程中員警卻受了傷,吉埔派出所所長王品正說:「我的手好像受傷了。」

受傷的員警是三峽警分局吉埔派出所所長王品正,11日下午巡邏時,在三峽大同路上發現一名可疑的25歲董姓男子,沒想到上前盤問時,男子突然情緒失控,兩2因此發生扭打,三峽分局副分局長林柏宏說:「所長在受傷後,仍然負傷與其他同仁,合力將該犯嫌壓制逮捕,該男子(嫌犯)也曾經因案,被王所長逮捕過。」

原來這名嫌犯,先前就因為竊盜、妨害自由等罪嫌被所長逮捕,這一次兩人狹路相逢,所長又再次英勇抓嫌犯,雖然過程中造成左手開放性骨折,不過還好緊急送醫開刀後沒有大礙,而嫌犯也被依照妨礙公務、竊盜、妨害自由等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