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兒遭砸桌椅霸凌 父陳情難過落淚

陳君毅 陳知學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有位男高職生,因為質問老師為何每天都指定他擦黑板,有所不公,但這樣的發言卻被其他同學認為是在嗆老師,因此趁著下課,拿著木條跟課桌椅,就往他身上砸。學生爸爸今天找上議員陳情,心疼自己的兒子被這樣對待,還不斷掉淚。

坐在座位上課桌椅就往頭上砸,被同學集體訕笑甚至還被毆打,眼鏡還當場被打飛,台東這位男同學把自己的遭遇全寫下,他不滿老師從開學後就指定他每天擦黑板,質問老師為何如此不公平,卻被其他同學認為他對老師不禮貌,不但語出恐嚇還把木條跟課桌椅砸向他,一字一句全是擔心與害怕,受害學生父親說:「現在的教育到底怎麼了,我們家長的心聲,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爸爸心疼的留下眼淚,指控校方對這起霸凌冷默以對,等於是造成二度傷害,受害學生父親說:「甚至他們的班級導師也都沒有提出,什麼關心的電話來關心什麼都沒有。」,不過校方也澄清說班導師事發後有帶學生去就醫,也將打人的同學帶去派出所做筆錄,並沒有不聞不問,但傷害已經造成,男同學父親也打算先將他轉學遠離這個傷心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