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管愛車有無受損! 男深夜撞8車肇逃

木下翠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,今(18)日凌晨1點多,一名男子開著黑色轎車突然往右偏移,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,還撞倒一整排總共7台機車!但男子下車後第一件事情,竟然是檢查自己的車輛有沒有受損,並確定沒有撞到人之後,直接上車倒車逃逸!不過,這誇張的一幕全都被樓上住戶拍下來!

轎車開著開著,突然往右一偏撞了進去,從另一個角度,原來肇事的是一輛黑色轎車,除了撞歪停在路邊的藍色貨車外,附近的機車也遭到波及。但事故發生後,肇事駕駛卻是走下車,檢查自己的車頭再看看車尾有沒有受損,沒有報警處理就這樣開走了,離譜行徑讓車主氣炸了。貨車車主說:「當然是生氣啊,他是肇逃啊,開一台黑色轎車,然後撞倒只顧看他車子。」

貨車零件被撞掉下來,這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土城18日凌晨一點多。土城分局交通組長張家憲說:「因為精神狀況不濟,衝撞了停放在路邊的一輛小貨車以及7台的普通重機車。」駕駛疑似有酒駕,但也要等檢驗報告出爐,而駕駛撞上8輛車卻倒車逃離現場的行為,已經涉及肇事逃逸,依交通事故處罰條例,除了1千到3千元罰鍰,也吊扣駕照1到3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