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道釀擦撞 休旅車急閃險再撞貨櫃車

徐孟蘭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在國道上開車,變換車道超車時,一定要特別小心,有民眾在國道一號雲林斗南路段,目擊一輛黑色轎車,超車時失控,撞擊同向休旅車,休旅車駕駛受到驚嚇,又緊急往外側車道開,沒注意後方有貨櫃車,貨櫃車駕駛反應快,急閃踩煞車,車輪狂噴白煙,驚險畫面,把其他人嚇壞。

國道上,一輛黑色轎車,從中線車道開到內線車道想超車,車身卻開始,左搖右擺亂晃,目擊駕駛:「喔。」轎車失控撞休旅車,車殼噴飛,被撞的休旅車嚇一大跳,又緊急往外側車道開,後方貨櫃車差點撞到休旅車,先往左邊急閃,再踩煞車,車輪狂噴白煙,目擊駕駛:「快過快過快過。」

目擊駕駛看到嚇壞了,超怕貨櫃車也失控撞過來,急踩油門逃命,國道警斗南分隊小隊長林志全:「舉發他變換車道不當,罰則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上,6000元以下之罰鍰。」車禍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雲林斗南路段,警方說,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但他超車失控撞休旅車,自己的車子也撞壞,還差點害貨櫃車失控,還好貨櫃車當下有穩住,才沒有引發更嚴重的連環車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