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催油門?外送員取餐竟「翹孤輪」騎上料理台

誤催油門?外送員取餐竟「翹孤輪」騎上料理台 | 華視新聞
有外送員日前竟整台車騎上店家料理台。(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年來台灣美食外送平台崛起,也有不少人投身外送員這個行業;但昨(16)日一名foodpanda外送員,晚間到北部一家麻油雞店取餐時,疑似不小心催到油門,竟整台車騎到店家的料理台上,機車上的2個外送箱也都打翻,店家的餐具更是散落一地,目擊網友拍下畫面PO上網,引起熱議,更有網友開玩笑留言「麻油雞是多香,連機車都想吃」。

「怎麼騎的?」網友轉貼外送員「翹孤輪」照引熱議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轉貼兩張照片,原PO發文寫下「好奇要怎麼騎才會騎上料理台?還是疊6單大包太重翹孤輪(Khiàu-koo-lián)?能這樣子騎上去的應該去拍電影,跑外送太浪費人才了!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)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)
 

照片中可以看出,一名foodpanda外送員疑似要前往取餐,卻不慎催到油門,竟整台機車騎到店家的料理台上,不僅車上的外送箱倒在一旁,車輪更整個卡在料理台上,像是倒立一樣,店家的餐具也全都散落一地,照片曝光引來大批網友討論。

整台車騎上麻油雞店...網笑:連機車都想吃?

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說「積極的取餐」、「特技熊貓」、「看看這麻油雞多香就好,連機車都忍不住想嚐嚐」、「笑死,下次送餐不就騎到2樓」,也有人替外送員擔心,表示「可見熊貓多血汗,外送員的摩托車跑到油門皮帶都斷了」、「這幾張單賺的外送費,恐怕還不夠賠償店家的損失」。而隨著外送行業崛起,意外頻傳也顯現出外送員的安全問題。


誤催油門?外送員取餐竟「翹孤輪」騎上料理台 | 網友開玩笑調侃外送員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)
網友開玩笑調侃外送員。(翻攝自臉書社團「UberEATS台灣」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