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視線死角 砂石車倒車輾斃老翁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驚傳死亡車禍!地點就發生在三民區九如二路正在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的路段,一名88歲的老先生從住家騎樓走出來,被現場載運廢土的砂石車,倒車時撞上,當場傷重身亡,警方表示,砂石車駕駛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老先生站在後面而釀禍,不過,附近居民質疑,工地有大車進出,承包商為何沒有派人在現場指揮。

家屬跪地痛哭,還氣得搥打護欄,怎麼也想不到,家人剛走出家門不久,就發生意外,事發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,九如二路這個路段,現場正在進行人行道改善工程,中午的時候,工地內載運廢土的砂石車,像這樣正在倒車,88歲的徐姓老翁,從住家走出來被撞倒,當場傷重身亡,高雄十全派出所所長何昆霖說:「在工區內有一個附近的民眾,他跨越工區的時候,未注意到有一輛砂石車正在倒車,這個砂石車不慎將這名老翁,撞倒之後輾過去。」

看到工地周圍都有三角錐架起的圍欄,老先生為何會走進工地裡,警方還在調查,不過附近居民覺得,工地有大車進出,施工單位更應該謹慎,附近居民說:「要有指揮啦就不會了啦。」附近居民說:「有人顧比較好啦。」主管單位高雄市養工處表示,會再了解整個狀況後再進行究責,不過會要求承包商,要提高現場的安全警戒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