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火3口跳樓逃生 母斷腿.兒女嗆傷

李明威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(29)日凌晨,新北市新莊一棟公寓發生大火!警消到場的時候,三樓已經全面燃燒,裡面住的是媽媽和一雙兒女,三個人因為無法忍受高溫,直接從三樓跳下去,兒子女兒因為吸入濃煙,預防性送醫,媽媽則是因為下半身嚴重骨折,送醫治療。

現場大火,玻璃承受不住高溫爆開碎裂,熊熊大火把三樓整個吞噬!警消迅速到場灑水滅火,一度以為還有男童受困在火場內,卻遍尋不著,原來是因為火勢太猛烈,住戶乾脆跳樓逃生!警消說:「用雙手對推一下讓她臀部上,對再一次123。」一人勉強通過的防火巷,警消擠進去救人,35歲的媽媽帶十12歲和9歲的兒女從三樓跳下去,三個人都受了傷。

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說:「小男生跟小女孩都有些微的擦撞傷,該名媽媽下半身髖骨、大腿嚴重扭曲變形。」火警發生在廿九號凌晨,新莊的五樓公寓三樓全面燃燒,小孩子因為吸入濃煙預防性送醫,媽媽骨折送醫治療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