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封城臨檢 警肅槍.緝毒.直搗錢莊

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封城大掃蕩!高雄市連續一個禮拜,針對治安熱點執行閉鎖式擴大臨檢,罕見動員833名警力,同步執行肅槍,緝毒,掃蕩地下錢莊的行動,打擊不法分子,專案期間,共查獲各類毒品案122件,槍砲案6件,經營地下錢莊17件,市警局強調,打擊犯罪絕不因防疫期間鬆懈。

男子情急想逃跑,幾名員警衝上前,持警棍壓制在地,他非法持有手槍,在藏匿處被逮,員警說:「趴下。」,頭包紗布走路一拐一拐,這名嫌犯持有突擊步槍和土製爆裂物,警察追捕時,他騎車想逃摔傷,員警說:「報一下身分證件。」

高雄市警局在這禮拜動員各分局保大刑大,共833名警力封城大掃蕩,高雄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說:「全隊拂曉出擊在陳嫌欲出門之際上前逮捕。」,針對1百多處治安熱點,擴大臨檢,執行肅槍緝毒掃蕩地下錢莊專案行動,期間查獲各類毒品案122件147人,槍砲案6件6人,經營地下錢莊17件22人,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蔡信助說:「不法的行為我們絕對採取零容忍的措施。」,市警局強調,對暴力聚眾鬥毆等違法行為,絕不姑息,這次大動作封城掃蕩的績效,也想讓民眾對於高雄市的治安能有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