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女大生扯衣拉下車 25歲男落網

蕭雅心 徐靖壹 陳信仁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18歲女大生,昨(14)日晚上從旗山騎車要回家,被一名陌生男子跟蹤,一路跟到停等紅燈時,對方突然問她「我可以認識你嗎」,女學生要加速離開,對方竟然還抓著她外套不讓她走,甚至扯壞外套,還好最後女學生逃跑報案。為了擔心馬來西亞女學生命案舊案重演。警方火速在24小時內破案,逮捕一名25歲的張姓男子,在冷凍公司當操作員,還有好幾起性騷擾的前科。

當事女學生說:「被一個男子從旁邊拉外套,當下就很害怕。」回想事發過程,女學生還是心有餘悸,因為就在13日晚上,她從旗山騎車回家途中,卻遭這一個,穿黑色上衣騎白色機車的男子跟蹤,保持不遠的距離,一路尾隨她。

當事女學生說:「台29跟台22的十字路口要右轉過去,然後停紅燈,他說他想認識我,可是我說我不要我就想走。」對方搭話不成卻出手,想拉她下車,女學生當時穿的這件毛外套拉鍊整個脫落不能再穿,可見拉扯的力道有多大。

事發地就在台2229線這個路口,附近沒有商店民宅只有來往的車流,屬於偏僻地區,當時陌生男子一路跟蹤到這裡,可能看準周邊沒有人可以求救,趁停等紅燈時的空檔對女學生出手。仁武分局長蔡文峰說:「我們在大寮區將張姓嫌犯拘提到案,嫌犯設籍在我們的杉林區,工作在大寮區。」

就怕長榮大學隨機擄人遇害事件再度上演,警方不敢大意,擴大追查後逮捕25歲的張姓嫌犯有好幾次性騷擾前科,他說自己是一時興起隨機犯案,幸好這次女學生機警順利脫逃,否則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