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了! 女大生父母緊抱愛女骨灰離台

楊諮宜 莊雨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持續關心台南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到殺害案,後續台南市府追查責任要檢討改進,決議出四大項措施亡羊補牢,同時女大生父母今天帶著女兒的骨灰,搭機返回馬來西亞吉隆坡,回顧這幾天,父母親從一開始無法相信,到最後痛苦接受,現在他們只希望,台灣司法能夠還給寶貝女兒一個公道。

台南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到殺害案件,在今(4)日帶著女兒的骨灰,搭乘華航CI-752班機返回馬來西亞吉隆坡,回顧這幾天,父母親從一開始無法相信,到最後痛苦接受,為人父母的心酸表露無疑,現在他們只希望,台灣的司法,能夠還給寶貝女兒一個公道。爸爸面色凝重,手捧著寶貝女兒的骨灰,媽媽走在一旁,不斷拭淚,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不幸遭到殺害。

上午父母帶著女兒,搭乘華航CI-752班機,返回馬來西亞吉隆坡,除了兩人的機位之外,女兒也有專屬座位,就是希望女兒的骨灰,能搭機一起回家。回顧這幾天,當得知女兒發生不幸,1號立刻飛來台灣認屍體,但做家長的,怎麼能夠接受,遇害女大生母親說:「我不要去認屍。」

當相見的那一刻,媽媽崩潰痛哭,然而接下來,還是要堅強的面對女兒離世,參加完追思會,也讓女兒的遺體在台灣火化,讓白髮人送黑髮人,這一段回家的路,走的是這麼沉重,如今他們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,只希望,台灣的司法能夠還給寶貝女兒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