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公安詐中國人 80人受害.牟利12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,抓到主嫌在內共14名嫌犯,他們假冒公安,詐騙中國民眾80人受騙,得手1200萬元,離譜的是國外肺炎疫情嚴重,嫌犯不顧生命安全,前往全球確診人數第6多的土耳其,和第8多的羅馬架設詐騙機房,警方攻破國內機房後,也掌握國外嫌犯行蹤,等他們飛回國內,結束居家檢疫14天,一踏出房門,馬上被警方逮捕。

大批員警,荷槍實彈,撞開大門門鎖,兩道門一下就攻破,衝進房子,抓詐騙集團成員,警方兵分五路,在桃園、台中、高雄、台南和苗栗,逮到包括鄭姓主嫌在內的14名詐騙嫌犯,他們假裝中國公安,詐騙中國民眾。

一年下來騙了80個人得手1200萬元,詐騙集團為了躲避追緝,集團中有五個人,不顧國外肺炎疫情嚴重,到全球確診人數第8多的羅馬,還有確診數第6多的土耳其架設詐騙機房,要錢不要命,一直到台灣這邊的機房被攻破後,他們才從國外飛回來,全部接受居家檢疫14天,警方掌握每一個人,等他們檢疫結束踏出門,通通抓起來。

詐騙集團消滅不完,這名婦人和兒子通上電話,急到哭出來,婦人接到詐騙電話,說她在國外念書的兒子買毒品被黑吃黑綁架,要求贖金,媽媽急到慌了,完全失去理智,差一點就匯款給對方,幸好警方和銀行行員及時阻止,保住了三百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