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闖中橫失蹤40天獲救 家屬致謝捐款

吳烈安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闖中橫便道失蹤40天的邱姓男子,日前被當地獵人發現獲救,家屬除了致贈獵人50萬元,下午也前往谷關派出所致贈搜救隊禮盒和禮金,感謝他們幫忙。邱姓男子的姐姐強調,同樣感謝警方的協助,之前一時衝動告警方瀆職,現在已交給律師處理,希望能夠徹告。

失蹤男姐姐邱小姐VS.救難隊員說:「謝謝你們謝謝辛苦你們了,謝謝你們。」致贈紅包和禮盒,邱姐姐和爸爸從新竹趕到台中的谷關派出所,感謝搜救隊和警方在日前弟弟在中橫失蹤時,給予的大力協助,失蹤男姐姐邱小姐說:「所長謝謝你辛苦你了跟副所長,謝謝你們,還有我們的女警。」

邱姐姐一一念出感謝的員警名字,不過當時因為弟弟失蹤長達40天,一直沒被尋獲,姐姐一氣之下怒告警方瀆職,現在人找到了還會提告嗎?失蹤男姐姐邱小姐說:「這個部分已經交由我們的律師在處理了,(跟律師講說要把他撤掉),對於所長的部分,我們再次再跟他致歉。」失蹤的邱姓男子是在11月6日擅闖中橫便道遭管制人員攔下後,跳下百米深的懸崖而失蹤,當時除了警消,民間也有13個救難隊加入搜救,不過一直到40天後,邱姓男子才被一名獵人尋獲,家屬除了致贈獵人50萬元,現在也來感謝搜救隊和警方,希望這件事情能圓滿落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