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父紀念館旁大樓竄火 老夫妻雙亡

黃敏惠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上的一棟住宅大樓,星期天晚上9點多發生火警,住宅大樓內的11樓竄出大量濃煙,消防局獲報時,有3名住戶受困在屋內,救援搜索同步進行,火勢20分鐘左右撲滅,但不幸的是一對老夫婦被救出時,老先生在火場已經明顯死亡,老太太已經無生命跡象,送往醫院搶救仍然回天乏術,起火原因消防人員初步判定是客廳電線走火,真正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追查!

不對勁!台北市仁愛路四段,國父紀念館旁的一樓大樓的11樓,怎麼冒出陣陣濃煙,消防人員獲報趕往現場,立刻拉起三條水線進入大樓搶救,噴水白煙竄出窗外景,20分鐘火滅了搜救行動還不能放鬆,消防人員整裝進入火場尋找受困民眾,救出20多位住戶安頓,白髮老太太上擔架推出來,不過鄰居連忙說還有一對老夫婦還在裡頭,消防人員繼續搜,不幸的是,77歲的江姓老先生在火場明顯死亡,72歲的林姓老太太則昏迷無意識,爭分奪秒送醫搶救,但最後仍然回天乏術。

台北市消防第二大隊長黃鳴毅說:「起火的話是在11樓的地方,所以11樓12樓13樓都受到影響,有可能是電器因素引發火災,起火地方是在客廳,燃燒面積大約50平方公尺左右。」消防人員初步是客廳電線走火,燒出了這場火,真正原因還有待釐清,突如其來的驚魂意外,台北冬夜細雨紛紛,路人圍觀議論紛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