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局門口鬼吼惡搞 3國中生遭警告誡

黃昱賦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安南區一家藥局,晚間出現青少年,在門口拿交通錐當「大聲公」吼叫,還不停跑進裡頭快閃跳舞嬉鬧,多達五次的騷擾,嚇壞現場客人,還差點推倒一旁貨架,讓業者不堪其擾,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即找到搗亂的三名國中生,告誡不該有如此的脫序行徑,並要求向業者道歉致意。

藥局自動門開啟,一個男生跑了進來,搭配著音樂節奏,開始手舞足蹈,換個角度看,後方還有一個人拿著手機,全程拍攝著,晚上跑來台南這間藥局,拍完之後快閃離開,藥師看到後,完全摸不著頭緒,換成另一個男生跑進門,一樣在門口跳起舞來,一個站不穩,還差點推倒一旁的貨架,甚至拿起交通錐,大聲吼叫,嚇壞店家還有客人,連續五次騷擾藥局,實在忍無可忍,藥師鄭東享說:「是說現在言論自由的問題,不是就這麼的隨便。」

警方接獲報案後,這幾名青少年就已經離開,透過監視器追人,原來是三名國中生,為了玩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,才會出現脫序行為,安中派出所所長蔡明宮說:「三個都是國中生,因為他們在玩真心話大冒險,輸了就是跑到西藥房裡面去跳舞。」

3名國中生闖禍之後,警方當面告誡,並要求他們前往藥局,道歉致意,安中派出所所長蔡明宮說:「這個行為有違反社維法之餘,青少年如果有真心話大冒險的話,還是從事正當的休閒活動。」勇於表現自我,愛玩的年紀,但絕不應造成其他人困擾,要是玩過火了,一發不可收拾,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恐怕連累家長,得面臨法律上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