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疑違規撞飛騎士 同路段今年8車禍

黃昱賦 鍾孟翰 榮號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寮台一線的水底寮路段一處五岔路口,28日晚上九點發生機車被小客車撞飛的車禍,一輛白色小客車,疑似闖紅燈衝出來,撞到機車,騎士被撞飛後倒地送醫治療,這個路段,是高雄來往墾丁及台東的必經路段,車流量很大,今年以來到目前為止,這路口已經有八起車禍,交通隊呼籲,用路人要遵守行車號誌。

路口汽車紛紛停下,緊接著綠燈亮起,機車往前移動,騎在最前方的騎士,下一秒汽車疑似闖紅燈,衝了出來,機車遭到追撞,整個人飛了出去,警消立刻趕往現場,把人送往醫院急救,四肢擦挫傷,好在沒有生命危險,而事發這個路口,就位於屏東枋寮,台一線、建興路五岔路口,這個地方是前往墾丁及台東的必經路段,車禍發生率不低,造成用路人受傷的交通事故,今年1月到現在,就有8起。

民眾VS.記者說:「(經過這邊要放慢速度),要特別小心。」當地民眾余先生說:「非常多都是因為搶快貪快,不遵守交通規則。」時常有騎士挨撞,當地居民三不五時就會看到,他們也分析,這裡的號誌設計,常讓汽車駕駛,為了搶快,直衝過去,當地民眾余先生說:「為了下一個紅綠燈他要搶黃燈,就這綠燈的騎士就會常常被挨撞。」枋寮分局交安小隊代理小隊長鄭弘偉說:「切勿違反號誌管制並隨時注意車前動態,以確保安全。」幸好這名騎士只有輕傷,用路人切記,遵守交通號誌,才不會害人又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