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紅燈遭轎車撞上 外送員撞飛墜地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外送行業興起,外送員最近卻狀況不斷!台中有外送員送餐途中停等紅燈,沒想到卻被後方一輛轎車高速撞上,她當場騰空墜地,畫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好險她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上個月28日,台中潭子一名外送員騎車送餐停等紅燈時,後方突然衝出一部轎車朝她高速撞上去,外送員被撞到騰空墜地,強大的撞擊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好險這名外送員沒有生命危險。

不過,彰化這名外送員就沒這麼幸運,這個月4號,一名外送員深夜騎車送餐,在行經花壇鄉花秀路時,疑似車速過快,結果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,外送員被撞到安全帽掉落飛到草叢內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彰化縣消防局花壇分隊隊員王仁哲說:「有看到(外送員)他的右前方的額頭,有一處那個開放性的傷口。」

昨(6)日凌晨,台中有一名體重破百公斤的外送員結束外送,要回家時突然身體不適,停車兩分鐘左右就連人帶車倒地,也是送醫不治,附近居民VS.記者說:「(有聽到他求救還是什麼的聲音嗎),都沒有應該是不是沒有意識了,就直接倒地。」

新竹則有外送員,因為不清楚送餐地址,想直接把餐點放社區大廳,結果社區保全拒收,這名外送員居然找來同業一起毆打保全。外送員糾紛上星期台中也發生過,一名外送員到鴨肉店等餐疑似等太久,詢問店家沒想到還被店家嗆,後來民眾集體抵制店家,還有人直接向主管機關檢舉店家違規,事情鬧到店家都暫時關門。

外送行業在這幾年興起,尤其下雨天寒流天,民眾不想出門,外送生意熱,但不只交通事故,還有送餐糾紛,衍生的各式各樣狀況層出不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