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妻敬酒遭調侃 夫與友爆全武行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年關將近,大家歲末聚餐多,但卻也衍生不少酒後衝突。元旦時有林姓男子跟朋友在中和薑母鴨店聚餐,沒想到妻子敬酒時竟然被朋友調侃,雙方氣的大打出手。警方到場之後還不斷叫囂,最後是噴辣椒水才將兩方人馬分開,另外板橋果菜市場攤販舉辦尾牙也爆發衝突,一群人通通被依妨害秩序移送。

大批員警趕到薑母鴨店,但是喝醉的民眾依舊還在拉拉扯扯,就連警方到場還在持續叫囂,員警忙著將兩方人馬分開。但到底在吵些什麼,原來是因為ㄧ群人在元旦聚餐,林姓夫妻一起跟朋友賴姓夫妻檔敬酒,沒想到賴姓男子突然跟妻子說,敬酒你也穿太多了,林姓男子聽了很不開心,回你說這什麼意思,雙方大打出手,ㄧ直到警方到場噴辣椒水,才將雙方壓制帶回。中和分局國光所所長劉議中說:「警方到場時滋事分子想要意圖滋事,本所就隨時使用防護型噴霧劑,壓制現場欲滋事的民眾。」

無獨有偶,在新北板橋的果菜批發市場攤販日前舉行尾牙,也是因敬酒起口角糾紛,大批警察趕到現場排解,員警說:「我這邊帶三個,OK。」,最後10個人通通被帶上警車,帶回警局被依妨害秩序移送,也提醒大家年關將近,喝酒聚餐少不了,但千萬別過量,貪杯爆發衝突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