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防搶演練 逃逸移工心虛逃跑遭逮

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農曆春節,苗栗警分局在地方農會進行防搶演練,大批員警stand by,等著上場,這時有兩個人,遠遠看到警方就慌張逃跑,員警當機立斷,覺得怪怪的,立刻衝上去圍捕,當場抓到人,盤查發現,原來是逃逸移工。

參員警說:「搶劫不要動搶劫。」苗栗警分局,進行農會防搶演練,假扮搶匪的員警,拿了錢上車逃跑,其他警察在門外和附近街口待命,要攔截圍捕假搶匪,這時兩名身穿運動服的人,看到大批警察,嚇得不得了,一個拔腿狂奔連滾帶爬的跑。

另一個牽著電動腳踏車逃,旁邊等著上場演練的員警看到,直覺不對勁,衝過去抓人,員警盤查,發現這兩個人都是非法逃逸移工,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:「他們是失聯的移工,見大批警力在攔檢,以為是要查緝他們所以心虛。」

兩名逃逸移工做賊心虛,看到那麼多警察,以為是要抓他們的,所以慌張逃,因此露出馬腳,警方也機警,演練的同時保持警覺心,才順便抓到逃逸移工,也呼籲,春節期間不肖人士別想為非做歹,員警隨時都在緊盯,保障民眾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