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疑遭體罰 家長聚幼兒園討公道

小孩疑遭體罰 家長聚幼兒園討公道 | 華視新聞

莊雨潔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間幼兒園傳出有老師疑似不當處罰女童!家長表示三歲女兒因為沒給家長簽聯絡簿和繳學費,還抱怨在學校吃火鍋沒有吃到肉,因此就被老師打頭。消息一出,竟然引來更多家長留言,表示過去自己的孩子同樣也遭到這間幼兒園老師的不當體罰,下午大批受害家屬和親友,更聚集在幼兒園要求施暴老師道歉,大家火氣都很大,最後園方出面,坦承有疏失,並數度鞠躬道歉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小女童一個人站著,接下來老師一個轉身,突然出手朝小朋友招呼過去,就是這個動作讓媽媽相當不捨,女童媽媽說:「小朋友回家跟我說,她今天在學校被打巴掌,影片的過程當中,還有看到其它的小朋友也被推頭。」媽媽表示,女兒因為沒有讓家長簽聯絡簿和繳學費,加上在學校吃火鍋沒有吃到肉回家告狀,可能因為這樣就被老師打。

然而消息一出,才發現這間幼兒園並不是第一是發生這種狀況,1號下午許多受害者家屬,聚集在幼兒園門口,要求園方給個交代,其它家長說:「看了錄影帶之後我媳婦一直哭,為什麼(孫子)來上學他就被打了。」「推他啦然後回家有講,就好多次了我才打電話過來。」「一個四歲的小孩你為什麼要打她的頭。」

一群人情緒相當激動,就怕發生意外,警方也全程守候,而當初動手的老師,在第一時間就已經離職,下午也在家長的要求下現身道歉,當事老師說:「那現在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了,謝謝大家,我要在這裡向家長道歉,誠心的道歉對不起。」包括園長和當初也在現場的老師,一行人再三鞠躬道歉,然而再多的對不起,恐怕也無法撫平小女童受傷的心靈,家長只期待相關單位能積極處理,別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