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濱又車禍! 工程人員撿垃圾遭撞命危

王詩涵 謝忠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又發生嚴重車禍!南下彰化芳苑路段,一部大貨車追撞一部在移動式撿拾垃圾的工程車,工程車被撞到側翻,當時有一名工程人員在後座首當其衝,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,有救回來,但還是有生命危險。

西濱快速道路,南下彰化芳苑路段,一部工程車側翻,車體變形,緊貼護欄,現場一片凌亂,車內一名52歲的工程人員,被撞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,彰濱秀傳醫院急診醫學部副部主任施秉志說:「(工程人員)胸部有看到一些多處的肋骨骨折。」

救回一命的工程人員,傷勢嚴重插管治療,還有生命危險,他們當時四部工程車前後在西濱外側移動式撿拾垃圾,沒想到突然來了一部大貨車,朝第一台工程車撞上,重傷的工程人員就坐在第一台工程車的後座首當其衝,而同車的駕駛,臉和手也都受傷,工程車駕駛說:「覺得被撞到而已啊,那當下只有覺得車子在滑行。」

大貨車駕駛則是稱,當時是恍神釀禍,大貨車駕駛說:「恍神而已啦。」警方調查,大貨車駕駛沒有酒駕,是不是恍神導致車禍,害工程人員一重傷一輕傷,還要再釐清肇事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