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區道路撞倒女童 母怒控駕駛討道歉

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媽媽帶小朋友下樓騎車,自己顧著比較小的兒子,大女兒就騎三輪車一路往前,但就在經過社區車道的時候,小女童雖然看到有車要出來,馬上停下來禮讓,但駕駛似乎跟本沒注意到她,竟然直接撞了上去!家長指控,駕駛還一副無所謂的態度,氣得她公開監視器畫面,也已經到派出所做筆錄。

小女童騎著粉紅色三輪車,在社區的車道上,賣力踩踏往前,經過路口看到有車,馬上就停下來,沒想到還是被撞個正著!女童家屬說:「1分鐘都沒下車可惡。」

小女童連人帶車倒在路邊,還被車壓住,幸好用力順利脫身,趕快跑向趕過來的媽媽,幸好沒有大礙,但受到了不小驚嚇。女童媽媽說:「那你可以好好地說嗎,你撞到人了你沒有道歉耶,你只是在罵人耶。」

撞到小孩的駕駛,第一時間,完全沒下車關心女童有沒怎樣,而且還被家長指控非但沒道歉,甚至劈頭就罵她怎麼當媽的,讓小孩在社區裡騎車,駕駛最後下車,也只是把三輪車移開。

家長說,即使雙方都到派出所做了筆錄,也只是想要個道歉,但對方還是不聞不問,氣的是駕駛的態度。雖然也有人說,社區道路不受道交條例規範,但車道本來就不該讓孩子騎車,只是駕駛沒有注意前方路況,連停都沒停,直接撞倒小女童,事後也沒有好好處理,現在只能交由調解委員會進行溝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