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蟲拒檢衝撞 北市警連開七槍逮人

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社會現場來看到,台北市保大警察今(22)日凌晨12點,在濱江街進行路檢時,發現一台車駕駛行跡可疑,一開始還假裝配合熄火,但不下車。最後又發動引擎像衝撞路檢點,立刻被員警連開七槍,射破輪胎。嫌犯立刻被壓制逮捕,果然車上不只有毒品通緝犯,還搜出安非他命跟海洛英。

員警說:「下車,下車。」員警開槍後立刻將嫌犯壓制在地,原來車子駕駛是毒品人口,而藍衣服的王姓乘客,更是個毒品通緝犯。員警說:「趴下,手放掉,趴下趴下。」原來當時就在台北市濱江街,一輛銀色廂型車上面共有兩人,開車的高姓男子載著毒品通緝犯,遇到警方攔查才想奮力一博,但拒檢衝撞逃了20公尺後,因輪胎被開七槍爆胎被逮,也在車上搜出毒品。

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副中隊長吳文城說:「希望他能夠立即下車接受我們的盤查,但是他馬上又將引擎發動之後,欲加速逃逸。」嫌犯的箱型車輪胎被打到洩氣爆胎,兩名嫌犯通通被逮,這下不只毒品罪嫌,還吃上了妨害公務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